歪 太 难 了

喜欢5hs 喜欢鸭鸭的喜欢画画的水友!学业比较忙 会咕咕咕

我和我们学习委员的日常

拓展班上课了,一次在走廊遇见了他,看到头一次身穿冬季校服的他,不知为何,心里泛出一丝温柔

“好久不见”他对我笑笑“你考了几分?”

“我还没问”

为什么是这句话?为什么……不应该 不应该是

这是第一次


从小卖部回来,我和同学左一句右一句随便交谈,不知怎么就谈到了他“他?”我抬起头在空空如也的脑子里搜刮关于他的印象-我失忆了

“我们学习委员很”我抬头却刚好看到了他,他和两三个人挤在一张伞下,半边身子都是湿的,目光却温温柔柔撒了过来

我刚想往他那边跑几步,好像想给他撑下伞,但又想起了我在学校的身份-高冷而不进世事的学霸

我的脚步慢下来,看着他湿掉的半边身子,狠狠地说了一句“他很傻,特别傻”

但我就是好喜欢他



评论